0933-551671
文章專欄 / ARTICLE

歐化廚具的選購


以往家庭廚房是一個相對獨立的區域,目前正與家庭的空間連為一體。因而對廚具的外觀要求日趨講究,已不再是只要求能放置廚房器具,洗滌蔬菜,而開始追求廚具的美觀大方。

對於現代歐化廚具的要求,絲毫不比其他家具遜色,各種款式的現代廚具備受消費者歡迎。一般家居由於廚房的空間不大,所以色彩較淡的廚具較受歡迎,如綠色、淺灰色。在廚具表面的材質方面以耐火板為主流。改良後的耐火板不僅光彩奪目,其耐熱、耐用性能更有顯著提高,一改以往質弱印象。

歐化廚具在儲物功能設計上亦愈顯精心、精密,一掃以往零亂、難尋的窘境。

在廚房整體化的觀念下,應當注意的是,並非所有的家電用品都可嵌人櫥內,應考慮到家電用品和櫥櫃在材質和散熱性上的配合,否則會影響家電使用中的安全性,危害自身的安全。

歐化廚具的主體是上下櫃和立櫃,上下櫃的標價單位是按質以每米計算的。

歐化廚具的附件有水槽、龍頭、煤氣灶、脫排油煙機、洗碗機、垃圾桶、調料吊櫃等等,可以自己購買或請設計人員代為購買,以作全盤考慮。

歐化廚具的選購應重質量、功能、顏色等因素。產品應具有耐磨、耐酸鹼、防火、防菌、防靜電。設計上應兼顧美觀、實用、便利的基本要求。功能上應充分考慮到家庭主婦的使用習慣及安全性。顏色上除個人喜好外則主要與廚房牆地磚、臥室家具相協調。

廚房,不談西方,只談我們中國,一定是不可缺少的空間,否則都不好意思說你有房子!^_^作為行業里的人,負責任的說,對待廚房裝修千萬別馬虎、隨意,它的使用率是相當的高,除了牆地面、吊頂、防水等等要做好之外,櫥櫃和廚具也是必須要重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