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3-551671
文章專欄 / ARTICLE

全屋系統家具定製包括哪些


一.玄關家具

玄關是房子的入口一進門就給人一個初步影響,風水上玄關位置也被多方提及,此位置顯得格外重要。玄關可配置的家具有:玄關櫃、鞋櫃、衣帽櫃、換鞋凳或者展示櫃等等,通常情況下大家的玄關位置非常有限,根本容不下這麼多不同功能的家具,定製家具就可以把這些需求進行整合,只設計一個柜子既有鞋櫃的功能又有懸掛衣帽存放寶寶或者展示台架,能想到的能用到的都可以統一設計,讓有限的空間滿足最大的需求。

二.廚房家具
 
整體廚房概念先於全屋定製家具在全球風靡,全屋定製家具在整體廚房的基礎上發散到全屋家具定製,廚房家具由整體櫥櫃就囊括了,細節部位包括冰箱、灶台、灶具、儲物空間、烤箱、微波爐等等,整體櫥櫃把這些都按照尺寸規格囊括設計為一個整體,功能全收納整理能力強,外觀美觀大氣。

三.客餐廳家具

全屋定製家具當中客餐廳部分包含的就多了,比如餐廳中餐桌椅、餐邊櫃、酒櫃、展示櫃、卡座設計等等,客餐廳隔斷櫃、博古櫃,客廳中的電視背景牆櫃和電視櫃、沙發、茶几、沙發背景書櫃等,在這些區域巧妙的設計感在功能組合空間利用上發揮出來,使空間美觀和實用得到完美詮釋。例如電視櫃和書櫃展示台設計成組合櫃,功能混搭產生新的美學體驗。

四.臥室家具

臥室家具包括衣櫃、床頭櫃、梳妝檯、床、床腳凳、臥室電視櫃、書桌台等等。要想在有限的空間實現多種功能,按照以往成品家具的思路就得購買一大堆家具,並且這些家具的尺寸都並非能和房間準確無誤細緻的融合在一塊,全屋定製家具就可以把這些功能成套的在一個櫃體上進行體現,節省大量空間和成本,尺寸上量尺設計把握更為準確,整體美觀實用為一體。

五.功能房家具

這裡功能房除了衣帽間、書房、茶室、陽台房還有比較特殊的兒童房家具,兒童房家具像兒童房衣櫃、書櫃、寫字檯、床頭櫃等等進行定製能精準的符合兒童的身體和天性方面的需要。書房書房、書櫃、榻榻米、地台、陽台的陽台櫃等等,這些功能性的儲物空間以及歇息空間在定製家具下均可以實現一房多用的功能,高效萬能。

六.衛生間家具

衛生間家具首先想到的就是衛浴櫃,整體衛浴櫃也是全屋定製家具的範疇,定製整體衛浴櫃在功能分區上更多的結合用戶的使用需求進行設計,首先滿足用戶洗漱用品清潔用品的收納分區整理能力,讓浴室空間整潔美觀。除此之外整體衛浴櫃定製在水電布線上也更為規整,能有效防止一些櫃體被腐蝕或者細菌滋生的問題。

與其說全屋定製家具囊括了家庭裝修當中所涉及的所有家具還不如說全屋定製囊括了家庭生活中需要用到的所有家具功能,合理化個性化設計兼美觀實用於一體,人性化滿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是主要亮點,全屋定製家具都包括哪些家具需要設計師根據用戶的實際房屋戶型結構面積以及需要來決定,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實現不了,全屋定製家具值得你大膽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