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3-551671
文章專欄 / ARTICLE

系統家具封邊哪種好?


現代系統家具越來越盛行,傳統的木工柜子很難滿足個性化消費者的需求了,特別是審美需求,木工柜子的做工比較粗糙,款式比較稀少。所以,必然成為時代的淘汰物,那麼,系統家具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因為它的量身定製、因為它的與時俱進,時尚大氣,種種優點於一身。

現代越來越多的家具存在甲醛問題了,不管是木工柜子還是定製柜子,柜子的封邊處理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一個柜子封邊的問題就能引發室內甲醛超標,所以封邊的問題也受到很多人的重視。和搜搜企小編一起來看看定製柜子的封邊問題,你就懂了!好的封邊條封好之後一定是邊緣均勻嚴絲合縫,不會有翹起和開裂的。好的定製柜子都用這些封條:

一、木皮封條

重要是仿木紋的人造板,製品低廉,結果也很好。要是能用原木的薄皮來處置處罰外貌的話,看起來就很像實木家具了。

二、PVC封條

這種封邊條顏色很多,耐磨性和韌性都比較好,如果不是實木,而是中密度板或者是刨花板,不封邊那是相當難看的。

三、ABS封條

這種材質很好,通常用作大牌行李箱的材料,價格比較貴,也用得很少。

好啦,了解了那麼多的知識,那麼接下來應該要做些什麼呢?當然是要找專業的裝修公司啦,專業的裝修公司去哪找呢?小企有妙招:搜搜企是一個企業分類信息網站,入住的裝修公司多達數萬家,有搜搜企,你還怕找不到專業的裝修公司嗎?找裝修公司,就上搜搜企,省時省心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