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3-551671
文章專欄 / ARTICLE

系統家具要注意的細節


個性化的系統家具越來越火,系統家具在家具行業的市場前景很被看好。系統家具可以為業主提供一對一的個性化服務,但是系統家具如果不能注意到細節,並不能夠全然實現業主的設想。

一、選擇誠信系統家具廠家

首先,系統家具企業在設備、設計、安裝、售後服務、材料品質上都應該是有保證的。系統家具定製過程中很可能出現各樣的問題,如系統家具尺寸不合適導致無法安裝,或系統家具顏色、設計與預想差距很大,板材質量差等問題,而選擇誠信的系統家具廠家就可以很大程度上規避掉或很好地解決掉這些問題,讓客戶安心。

二、選擇並明確系統家具材質

系統家具主要分為板式和實木兩種,板式又有很多種類,在系統家具店中銷售的家具很難看出是實木還是板式,只有通過檢測才能夠確定,而購買系統家具的時候,客戶一定要先問清楚系統家具的材質,同時購買系統家具的合同也要寫清楚,發現問題就可以依據合同來需求解決。

三、觀察防偽標識,明確價格

客戶和系統家具企業達成雙方意向之後,挑選好木材,實際測量好尺寸,拿到成品之後,要觀察系統家具上的防偽標識,這樣的系統家具才會有保障,同時定製過程中,還要與商家明確配件、運送等費用,以免當系統家具運送至公司後才發現價格漲了不少。
 
四、準確丈量尺寸

讓系統家具企業的設計師或工程師準確丈量空間場所的尺寸和面積大小,根據空間來構思一下室內平面布局,讓系統家具的尺寸和空間場所的面積、高度都相吻合,選擇系統家具要堅持「寧缺毋濫」原則,不能夠忽視家具的實用性,而把居室塞得滿滿的,家具要貨真價實,外型美觀大方,結實牢靠。注意這些基本的細節問題,在辦公的系統家具時候,就可以最大程度地主導風格設計和格局布置。